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团总支•学生会招新面试

时间:2017-09-21   来源:    阅读:

为丰富2017级新生课余生活,发展学生骨干队伍,9月16日至20日,研发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在学校组织了新一届团总支·学生纳新活动。

报名现场,同学们都踊跃咨询,并根据自身情况和特长在各部门积极报名,学生会干部为新生耐心的讲解各种疑问,并对每一位学弟学妹做好报名登记。9月20日下午两点,系招新工作在一教学楼五楼进行。

132F5A0C8B9D8B850348FD23DCED4D85_副本.jpg 面试现场组织有序,我系学生会干部素质高,纪律性强的工作作风在这一刻得到了充分体现。并提出相应的问题来考察新生对于所加入部门的态度和想法。前来面试的同学们积极回答各部负责人的提问,有些同学滔滔不绝,回答问题条理清晰。有些同学则稍显稚嫩、紧张。但无论从容或紧张,他们都在努力展现着自己最优秀的一面,让学长们对学弟学妹们身上透露的朝气所感染。空气中洋溢着青春和自信。面试结束后,所有干部马上召开会议,就下午的纳新面试进行讨论,确定最终人选。最终有40余名同学顺利通过面试,进入团总支·学生会。

李静(文)/王玉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