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7级军训系列报道——用坚定的意志书写青春

时间:2017-09-04   来源:    阅读:

9月2号上午,随着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的胜利召开,研发设计系的新生军训生活也拉开了序幕。新生动员大会后,我系2017级新生在教官和辅导员的带领下,来到了我系位于操场的训练场地。

1711E7BD0C6C9314F99ADDCBC617ABE3_副本.jpg

一年一度的军事训练已成为我院全方位人才培养、育人目标第一课。在训练的第一天,为了让学生们尽快适应军训生活,教官们在训练内容、强度和时间上都做了人性化的调整。我系老师及学生会干部为教官及2017级新生搭上了帐篷提供饮水和医药细心周到的后勤服务,让大家感受到了研发设计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军训是新生锻炼体魄、磨练意志、增强集体荣誉感、培养良好行为习惯的宝贵经历,相信在未来的18天,在教官的严格训练和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悉心关怀下,2017级新生有一定会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在接下来更加优异的表现。

研发设计系

李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