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举行辩论赛初赛

时间:2021-04-26   来源:建筑城规学院 李栗(图) 编辑:刘小进 责任编辑:崔艳    阅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的“红心向党”主题辩论赛,我院于4月24日下午3点,在笃学楼2306教室,进行建筑城规学院辩论赛初赛及学院辩论对选拔,来自我院的四支队伍在激烈的辩论中拉开了比赛帷幕。

52_副本.jpg

比赛进行过程中各位辩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结合理论与现实,围绕辩题的主旨进行激烈论辩。双方针锋相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为大家奉献了一场有理有据的精彩辩论。经过立论陈词、攻辩阶段、自由辩和总结陈词4个环节紧紧相扣的激战,双方辩手均发挥出较高水平的辩论能力,正方一辩的先声夺人,正方四辩的从容不迫,反方二辩的理性思考,反方三辩的绝地反击,无一不让在场的观众拍案叫绝,给本次辩论赛留下精彩的一幕幕画面。赛后,学院学生会主席杜官海对比赛进行点评:他对此次辩论赛和场上的辩手的精彩表现给予高度的认可和评价。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郎中兴则提出在辩论过程中同学们应注意言辞举措,保持头脑清晰,以便更好的应战。

72_副本.jpg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我院学子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辩论技巧,增强了同学们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搭建起学院同学的深厚的友谊大桥,在活动中充分展现辩手的思维魅力,也见证了班级之间的友好氛围。

6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