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树文明新风 展宿舍文化 创和谐校园

时间:2021-04-25   来源:    阅读:

—建筑城规学院第四届宿舍文化节顺利开展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美好宿舍环境,为建筑城规学院“第四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做准备,我院于4月22日21点举行了一次全体宿舍突袭检查评选活动,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和党员服务站骨干对我院学生的寝室进行详细检查。权益部将人员分组后由组长带领进行查寝。

本次查寝较以往看来,出现了一些新的亮点,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从总体上来说比以往提升了水平,宿舍的整体打扫情况都与以往有所提高,形成了一种团队打扫的好习惯,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感和荣誉感;学习风气,整洁度也有了很大的提高;部分宿舍门和室内墙面装饰一新,温馨中带着励志,整体散发着魅力。但还有一些寝室存在问题,例如空气不够清新,没有一个完善的规章制度,分工不明确,效率不突出等。

此次查寝结果显示,大部分寝室基本能保证地面清洁,物品摆放整齐。学校的学生宿舍既是反映学校文明文明程度的窗口,也是一个重要的育人之地。宿舍文化作为校园文化重要组成部分,是我院高度重视的工作之一。我们将以宿舍文化节作为我们传递爱的起点,在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这片沃土上,留下我们青春的足迹,释放我们爱的力量,踏出坚实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