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喜报:我院项目团队在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第二届“菁英杯”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佳绩

时间:2020-12-30   来源:奚韵能(文)/(图) 责任编辑:王玉明    阅读:

为进一步营造大学生创业良好氛围,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12月29日由重庆科协的科技经济融合发现服务中心“菁英创新创业学院”承办的第二届“菁英杯”创新创业大赛在我校大数据中心隆重举行。经过初赛和专家评审层层筛选,我院“5G智能急救机器人”项目最终从114个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10个创新创业项目参加决赛。

在决赛中,我院参赛团队成员分工明确,项目展示充分,由建筑设计专业奚韵能进行精彩路演,并和建筑设计专业郎中兴共同答辩。最终我院项目团队以80分的佳绩荣获本次大赛的三等奖。

路演现场

项目讲解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