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万象更新时,瑞牛兆丰年——建筑城规学院2020级室内设计1,2,3班举办元旦晚会

时间:2020-12-28   来源:李栗 (文)/刘诗雨 刘义 赖朝玺 (图) 责任编辑:王玉明    阅读:

2020年12月27日晚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21年,建筑城规学院室内设计1,2,3班的老师同学们在4405教室开展了“万象更新时,瑞牛兆丰年”主题元旦晚会。辅导员刘诗雨老师和各班同学带着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与期待欢聚一堂,共度良宵。

QQ图片20201228113735.jpg

充满活力的ppt快闪拉开了晚会帷幕。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踏着动感的节拍,先后闪亮登场,集中展示了同学们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辅导员刘诗雨老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提出殷切的期望!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歌曲联唱《勇气》、《你不在南京》、《好久不见》、《吉它不及她》,《说好的幸福呢》轮番登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精彩异常。由同学们自编自导的小品《魔术班》及带来的魔术展示都让同学们挪不开眼。舞蹈《快乐聚会》,《如果重新来过》别出心裁的服装和动感的舞步更加彰显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跆拳道飞板展示成为晚会亮点,现场气氛异常火热。此外,晚会穿插的游戏环节也极尽幽默搞笑之能事,抢凳子,一块五毛吸引着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各班同学互动频繁,融为一体。最后,晚会在大合唱《小幸运》的温馨气氛中落下落幕。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晚会中,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在忙碌又充实的2020年,同学们在学校和老师的正确指导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学习新知识,开展新活动,相信在2021年我们会更好!

QQ图片20201228145838.jpg

大合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