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祝贺我院运动健儿在学校第十届校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0-11-05   来源:建筑城规学院:周红利(文)/(图) 责任编辑:王玉明    阅读:

万里秋风丹桂,千般美景校园。学校第十届校田径运动会于11月4日闭幕,我院同学踊跃报名,顽强拼搏,在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中频获佳绩,最终取得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IMG_3483_副本.jpg

11月3 日早上开幕式我院代表方队穿着整齐,神采飞扬昂首阔步地像主席台走来。独具特色的彩扇展示出了我院的朝气与活力,巧手舞彩扇,他们以娇美的身姿,整齐的步伐变换着队形,组成了美丽的花海,展现出了自己最美的瞬间。在两天的赛程中,我院运动健儿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佳绩频出,雷浩然同学在1500米项目中破校纪录,800米项目和4*100米项目获得全校第一名,成为全校最耀眼的运动明星。期间,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全力做好了后勤服务工作。

本次运动会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它锻炼的是体能,是意志,激发的是活力,弘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团结。

DSC_7377_wps图片_副本.jpg

QQ图片202011051505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