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中银杯"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信息模型建模与应用赛项校级选拔赛

时间:2024-02-26   来源:王仪萍 图/文    阅读:

为了积极备战2024年“中银杯"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信息模型建模与应用赛项,提高此次参赛质量,2024年2月23日,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城规学院组织同学们在科技楼X307开展了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信息模型建模与应用赛项校内选拔赛。


本次校内赛按照市赛要求,分别对建筑建模、结构建模、机电建模、深化设计以及BIM施工组织与项目管理进行了建模。经过专业的初筛来自建筑城规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的1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校赛。

本次比赛,确定了一等奖为叶敏、段凯慧同学,二等奖为邓灿、何思琦、刘柏华同学,三等奖为程贵乾、周梦琪、黄琴、罗浩月、于巧兰同学。同时确定了前6名同学组成两个团队参加市赛。

通过此次校内赛的选拔,考察了学生对专业技能的应用情况,也为后续参加市赛选拔出了高水平高技能的选手,希望通过后续指导老师的培训与指导,在市赛中获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