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城规学院选拔赛

时间:2024-04-01   来源:袁有无 图/文    阅读:

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是一个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并由“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组织委员会主办的比赛。每年举办一届,已经连续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

建筑城规学院对于这个比赛高度重视,根据官方网站公告中,本学期即2023-2024第2学期开学就进入了为校赛选拔阶段。校赛时间为2024年3月1日-2024年3月31日。

米兰设计周的校赛选拔通过学院几个专业平时的设计课、毕业设计等的优秀作品进行作品初筛,筛选后,对优秀作品进行再设计,完成设计后提交上传致米兰设计周官方网站。最后由建筑城规学院各个教研室派出代表老师进行提交作品评审,大家根据作品的设计创新性、实用性、美观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并最终选出12组优秀作品由大赛学院管理员确定提交参赛此次比赛最终学生参赛人数达26人,根据专业的综合性和跨专业性的行业特征,建筑更加智慧,室内环境更加智能的行业特征,比赛参赛组队形式灵活,学生可以通过保留设计课或毕业设计的原始分组、个人和跨专业组队三种形式进行设计深化并提交参赛。参赛赛道类型包括环境空间、数字摄影、产品设计。

校赛选拔赛提交米兰设计周比赛最终名单(名单中所有小组作品均获得校赛选拔赛优秀作品):


此次比赛建筑城规学院的老师们也积极参赛,参赛赛道类型包括老师参赛最终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