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立足专业 掌握技能 ---“1+X” 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圆满结束

时间:2023-06-26   来源:马捷(文) 责任编辑:王源    阅读: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让学生可以有“学历+技能”的双重保障, 6月18日上午,我院开展了2021级建筑设计专业31名学生 2023年第二期“1+X” 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的考试。

学校于2020年8月获批建筑信息模型(BIM)试点院校与考核站点,承担着先行示范的重要任务。经过近三年 “岗课赛证创”的教学改革,BIM证书考试内容已充分融入到《BIM建模》、《BIM应用技术》两门课程。本次考试既是在两门课程即将结束的时间进行,可以说与课程无缝衔接,加之专业教师对参考学生进行了线下4次的集训,这位比较高的通过率做足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