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喜报】我院在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06-26   来源:袁有无 图/文 责任编辑:王源    阅读:

建筑城规学院在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获得全国三等奖1项、重庆一二三等奖各1项的可喜成绩。此次比赛作为2022全国普通高等学科竞赛排行榜》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受到学院高度重视,由袁有无老师组织,一共提交了5份设计作品,其中三个作品获得了重庆市的奖项,《创.——标新创异,非同一般》、《末班公交车》纪实摄影选送国奖,《末班公交车》纪实摄影更获得国家三等奖。

此次比赛锻炼了学生的专业能力,也锻炼了师资队伍,以及学生与指导老师之间的协同作业的配合能力。

获奖作品及人员名单如下:

《创.——标新创异,非同一般》 唐宇环

指导老师:刘金为,常延聚

重庆一等奖

《末班公交车》纪实摄影 杨玲,李天彬

指导老师:周璨,王彦苏

全国三等奖、重庆二等奖

 

《心林漂流——基于情绪修复概念的老建筑改造方案》黄新程

指导老师:袁有无,赵月苑

重庆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