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菁英汇·沙磁创新论坛暨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博士讲科研”系列讲座(第五期)顺利召开

时间:2023-03-13   来源:尹子祥/文 刘小进/图    阅读:

3月10日下午,由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主办,建筑城规学院承办的菁英汇·沙磁创新论坛(29期)暨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博士讲科研”系列讲座活动(第五期)在立德楼大数据中心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城规学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常延聚作为讲座嘉宾,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校长副校长何培斌教授、科研处、教务处与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校级科研团队骨干教师共计80余人参会。活动由建筑城规学院教师尹子祥主持。

首先由校长何培斌教授发表致辞,何校长表达了对智慧城市专业前景的期待,也表示学校会引进更多专业发展相关人才壮大我们的师资力量,从而推动专业建设。

常延聚教授为大家带来的主题为“物联网技术创新与智慧城市发展”的精彩讲座。讲座“科学技术研究范式的变革”、“物联网技术创新研究”和“智慧城市的发展趋势”三个主题依次展开。整个讲座逻辑严密,丝丝入扣,引人入胜,精彩纷呈。在场师生与讲座嘉宾就讲座智慧城市发展内容进行互动,针对大家的提问,常延聚教授毫无保留地进行经验分享

讲座结束后,参会老师们表示此次讲座更加深入的了解了物联网技术创新与智慧城市”相关信息,通过常教授对新兴技术的诠释和未来发展的解读,打开了视野,激发了科研动力。同学们也对智慧城市管理专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希望以后能听到更多有趣有料的好讲座。


undefined

何培斌教授致辞

undefined

常延聚教授开展“物联网技术创新与智慧城市发展”精彩讲座

undefined

会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