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劳动技能竞赛——“工程字”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3-03-09   来源:胡可可(学生)    阅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打通高技能人才与专业技术人才职业发展通道,深化青年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学校陆续开展各项劳动技能大赛,我联合工程图学学会和社团管理中心举办3月1日在笃学楼1305、2305教室顺利进行举行了“工程字”大赛,此次比赛全校共有300余人到场参加。

在比赛之时,同学们都提前到达赛场,早早做好准备迎接本次比赛。活动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对本次比赛的要求和规则进行了说明经过激烈的比赛,同学们都获得了较好的成绩,一等奖分别有谭雪莲,蒋晓晴,谢佳薇,田雪,原堉丹等同学。二等奖有宾相妤,孙杨程,任真颖,吴文婷,曹婷婷等同学。三等奖有肖单元,郑文艺,赵曼,刘晞妍,金桃香等同学。

经过本次比赛为我校书写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工程字的了解,提高了制图技能,加强学生专业知识及实践技能的锻炼为手段让学生更快的适应社会对技能人才的多元化需求。


“工程字”大赛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