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智慧校园先声夺人 产教融合协同育人——2022暑期数字孪生校园夏令营圆满结营

时间:2022-10-04   来源:    阅读:

9月30日下午,建筑城规学院在信息楼X307举办了2022年暑期数字孪生校园夏令营结营仪式。

筑智建(重庆)科技有限公司杨先华总监、谭永祥工程师受邀作为这次夏令营的主要技术服务方出场,建筑城规学院彭丽莉院长、潘娟副院长学校产业办公室湛杨主任出席本次结营仪式,8位参加本次夏令营的大三同学及学院大一大二的30名优秀学生和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数字孪生校园暑期夏令营,是我院针对建筑设计专业数字化转型,智慧城市管理技术新专业学科建设而打响的第一枪。

2022年7月至今的三个月里,校内教师赵月苑、刘世为和筑智建公司谭工带领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夏令营的校园建模活动,经过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奋战,线上线下不断地交流、合作、修整、协同分工,同学们学会了用全新的工作软件Twinmotion配合犀牛、SU、REVIT建设校园建筑与景观,并渲染了大中小缤纷斑斓的校园漫游视频,在本次展示中获得了各位领导与师生的热烈认同。

优秀学员卢安权同学分享了这次夏令营实践的学习心得与成长新路历程,给学弟学妹很多专业发展、职业态度上的建议;余洁同学则为大家展示了整个夏令营的工作流程、方法、工作成效,还与现场师生互动,邀请大家扫描二维码观看更多精彩细节,气氛非常热烈。

接着,谭工对夏令营的工作进行总结,称赞同学们进步飞速,快速成长,工作态度勤恳、完成质量高;杨总则站在企业专家的角度指导同学们如何转换自身角色与市场对齐,非常有启发意义;彭院长则对参与本次夏令营的师生给予高度评价和由衷祝贺,她表示以后会为同学们创造更多这样的成长机会,把我们的专业建设做大做强;潘院长表示后续将继续深入打造数字孪生校园信息化系统,并与同学们友好互动答疑。

智慧城市的大一新生就本次夏令营提出很多的思考,与专家互动探讨智慧校园建设的问题。

通过本次结营仪式,我院成功聘请杨先华总监为我院客座教授谭永祥工程师为企业兼职教师。

最后,各位领导给本季夏令营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和结营证书!大家心满意足地合影留恋!

通过本次夏令营,我院探寻到大一大二岗位实践的多元化路径,培养学生职业信心与职业技能,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路上走得更深更远了,期待未来与筑智建科技有限公司在智慧城市专业建设方面更多的合作与成果!

祝贺2022年暑期数字孪生校园夏令营完美收官!

夏令营成果:VR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