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共同提高 促进发展——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

时间:2022-06-01   来源:    阅读:

为促进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校校合作,531日,在我校召开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和重庆电力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重庆电力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闵志华、相关专业带头人李福宇等到我校就智慧城市管理技术、装饰装修工程技术专业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专项研讨会。

学院院长彭丽莉、智慧城市管理技术专业带头人常延聚、教研室主任赵月苑出席了会议。会上赵月苑主任就智慧城市管理技术专业申报及建设相关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专业带头人常延聚对专业发展前景,市场人才需求等现状做了认真分析。随后双方结合相关专业建设现状,教学改革、产教融合、实习实训等多个方面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了深度研讨。

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的召开,不仅加强了校校之间相同专业的联系,推动了双方友好合作,更对双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课程体系,系统培养具备数字化知识素养、专业化技能水平的智慧城市管理技术人才奠定了基础。

方案研讨


专业建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