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喜报:我校建筑城规学院潘娟、曹艺凡老师作品荣获重庆市第五届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获二等奖

时间:2019-12-05   来源:建筑城规学院:曹艺凡(文)/潘娟(图) 责任编辑:王玉明    阅读:

为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精神,由重庆市教委主办,市高教学会、市教育技装中心承办,重庆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昭信教育研究院协办的重庆市第五届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从准备参赛、报送作品、参加评审历时近5个月,比赛结果于12月3日进行了公布,我校建筑城规学院教师潘娟和曹艺凡共同打造的《建筑设计初步——房屋工程图示原理》微课荣获高职组二等奖。

本次比赛依托“重庆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组织开展,共收到63所高校申报的333件作品,经过专家评审、复合、公示,评出本科组及高职组各60件获奖作品。

通过本次微课资源库建设及比赛,丰富了专业的教学资源库,将进一步激发我校教师课程建设和教学应用的热情,积极应用信息技术、实现课堂教学创新,从而提升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

1.png

课程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