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圆满完成2020届建筑设计专业毕业设计答辩

时间:2019-11-28   来源:建筑城规学院:潘娟(文)/(图) 责任编辑:王玉明    阅读:

11月27日,建筑城规学院,2017级建筑设计专业毕业设计答辩在笃学楼第一教学区五楼举行。出席答辩会的评委老师有副院长彭丽莉、党支部副书记崔艳清、辅导员成晓静和建筑城规教研室所有专职教师。

本届毕业设计进行了多方面改革,不仅有BIM、3D打印新技术的应用,还将设计项目与BIM设计大赛相结合,毕业设计团队组织形式的创新以及将专业知识向多方面拓展。最后成果展示丰富多样,为今后教学和科研提供了很多具有建设性和指导性的启示。

希望经过本次毕业设计工作改革,激发教师积极参与教学改革并投身科研,以敏锐的视角跟上教育部关于高职教育教学改革的政策,勇于钻研、创新,把更多更好的实践应用到教学,带领学生取得更好的成果。

学院领导、教师和部分毕业生合影留念

毕业设计作品

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