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建筑装饰技术应用技能比赛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时间:2019-11-11   来源:建筑城规学院:唐瑜苓(文)/刘源源(图) 责任编辑:王玉明    阅读:

为备战“巴渝工匠”杯重庆市高职院校学生技能竞赛“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11月11日,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建筑装饰技术应用技能比赛启动仪式在笃学楼1405召开,本次校内比赛由建筑城规学院承办。建筑城规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崔艳清,建筑室内设计与表现教研室主任杜异卉,指导老师沈渡文,夏洪波,方芳,尹子祥出席启动仪式。本次会议由建筑室内设计与表现教研室王彦苏老师主持。

会上,杜异卉老师就本次赛项和报名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并向参赛同学们讲解了这次比赛对于相关专业学生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随后,来自土木工程学院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夏洪波老师就比赛的具体规则、评分细则、注意事项及技术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最后,崔艳清副书记向参赛同学们转达了学校和学院对本次选拔比赛的重视,向参赛选手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备战,争取在市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大会的召开,使各参赛代表队对本次赛项的比赛规则、技术规范和要求有了深入的了解,为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建筑装饰技术应用技能比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

杜异卉主任做比赛介绍

崔艳清副书记做比赛动员

夏洪波老师讲解比赛规范

参赛同学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