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圆满召开建筑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开题大会

时间:2020-11-03   来源:赵月苑(文)/(图) 责任编辑:王玉明    阅读:

2020年11月3日,建筑城规学院召开建筑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开题报告大会。建筑城规教研室全体教师与2018级建筑设计专业同学参会。

E5B03F1B0169FA6A1F6C7BD0C591B9DB_副本.jpg

首先,课题组老师马捷讲解了毕业设计对于学生专业技能提升和实践能力增强的重要性,也强调了毕业设计对同学们专业能力强化、总结、实践的重要意义,同时。为马上来到的顶岗实习还有大学生设计竞赛做准备;然后,她阐述了毕业设计的时间安排,以及毕业设计的完成标准。最后,各课题进行了分组,导师与各组同学进入分班教室进行深入细化讨论。

AC2E8C685DACC2D8763EB41FA9F4BC29_副本.jpg

本届毕业设计开题有所创新,包括以下五大方向:博物馆、乡村小学建筑设计、图书馆设计、校舍改造项目、居住区规划设计。

预祝2018级建筑设计专业同学顺利通过毕业设计的训练,强化专业技能,顺利进入顶岗实习阶段。为三年的专业知识学习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