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喜报:我校建筑城规学院教师获得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暨第一届信息化教学说课大赛一等奖

时间:2020-07-06   来源:建筑城规学院:崔艳清(文)/胡煜超(图) 责任编辑:王玉明    阅读:

2020年7月4日,第六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暨第一届信息化教学说课大赛总决赛完美落幕。我校建筑城规学校教师胡煜超入围总决赛,最终获得全国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第一届信息化教学说课大赛是本年第一次举办,共有来自全国100余家院校、200余位建筑相关专业的教师报名,比赛旨在把建筑行业的信息化技术引入院校,从而提高院校老师的实训水平。通过结合信息化软件、设备、平台等,完成信息化课堂教学设计方案,从而展现良好的实践教学能力和职业素养。

E3E8856628EBD92CFA219365AB9EF7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