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举办斯维尔杯BIM建模设计大赛

时间:2019-12-30   来源:建筑城规学院:李秋娜(文)/(图) 责任编辑:王玉明    阅读:

为促进学校学风建设,检验学生BIM学习效果,同时备战2020年第十一届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建筑城规学院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宣传,吸引了近百名土建类专业学生报名参赛。在建筑城规教研室老师们的积极筹备之下,2019年12月27日,“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斯维尔杯BIM建模学生选拔赛”决赛在学校BIM实训中心举行。

比赛现场秩序井然,参赛同学态度认真、建模娴熟,展示出了自己真实的BIM建模水平。比赛结束后,评审教师对所有作品进行了评分,共选出优秀作品35个。接下来将根据学生情况组建团队,备战全国大赛。

本次比赛既是检验学生BIM课程学习成果的大练兵,也为参加全国“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组建了优秀团队。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指导思想下教学质量得到明显提升,为加强我校专业群建设,深入推进内涵建设、质量建设,成为高水平职业院校而增砖添瓦。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