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组织2020届建筑室内设计专业毕业设计答辩

时间:2019-12-29   来源:建筑城规学院:唐瑜苓(文)/刘源源(图) 责任编辑:王玉明    阅读:

2019年12月27日,建筑城规学院2020届建筑室内设计毕业设计答辩在笃学楼第二教学区一楼、二楼展开,全体毕业生及专业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答辩。

中午1点,毕业设计答辩正式开始,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对此次毕业设计做了认真的汇报,从主题到设计思路,再到设计过程,最后到设计结果。并对答辩评审教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回答,各组答辩评审教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进行了专业的点评,指出设计中的闪光点和不足,整个答辩过程井然有序。这样零距离的问答,一方面是考察同学们对自己设计作品制作流程的熟悉程度,另一方面考察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及心得体会。同学们的设计作品整体主题鲜明,创新意识较强,同时在一定程度上符合市场需求。

毕业设计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更是对毕业生三年专业学习的验收,不仅学生可以从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老师也从有独特见解的学生作品中得到启迪。同时,毕业论文答辩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才能、勇气、智慧和口才的最佳时机。

答辩现场1

答辩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