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城规风采

城规风采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城规风采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表彰大会暨2023年招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3-02-16   来源:    阅读:

2023年2月15日,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表彰大会暨2023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会上,王源书记指出在去年的招生工作中,学院所承担的各个片区招生工作取得较好成绩,这也是全院老师共同努力的结果。在去年的招生工作中,李益、沈渡文、彭闯、钟元等10位老师作出了突出贡献,会上对这十位老师做出了表彰,希望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做出更好成绩。

随后,彭丽莉院长也对今年的招生工作进行了一个部署,新的一年在打环境不断变化的情况下,我们不仅仅要做到对外全员出动,对内更是要踏踏实实做好专业建设,提升自身专业建设水平才能更好的吸引优质生源,推动学校的发展。最后对今年招生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