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计算机应用)一班举办参观科技馆活动
2019-05-20 09:46:25   作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向扬(文)/ 唐宇(图)    责任编辑:    点击:

在这个信息科技化快速发展的时代,为了更好地培养大学生的科学素养以及对科学的热情;开拓学生们的视野;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2019年5月18日中午12:30,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数字媒体技术(计算机应用)一班在班级助理带领下,前往重庆科技馆参观学习。

1.jpg


中午12:20左右,2018级数字媒体技术(计算机应用)一班在房地产职业学院南门集合,由班级助理统一带去重庆科技馆。到达科技馆后同学们一进门就惊叹科技馆不愧是实施科教兴市战略和提高公众科学文化素养的基础性科普教育阵地。其中,科技馆主楼一层是临时展览和餐厅;二楼是生活科技和儿童科技乐园;三楼是防灾科技、交通科技和国防科技;四楼是宇航科技和基础科学。在参观科技展品时,同学们兴致尤其高涨,并且想要动手尝试。在科技馆里,同学们不仅参观各种现代化高科成果,同时还亲身经历感受科技产品神奇与魅力。

1.jpg


此次的参观学习使同学们认识到,科技的每一次重大突破都会引起经济的深刻变革和社会的巨大进步。当今世界,科学技术日益渗透到经济建设社会进步和人类进步的各个领域,成为生产力中最活跃的因素,“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这句话数见不鲜, 中国的发展离不开科学技术的进步,在尖端技术的掌控和创新方面,我国已经建立起坚实的基础,在一些重要领域已经走在世界的前列。


相关热词搜索: 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计算机应用)一班举办参观科技馆活动

上一篇:喜报:热烈祝贺我院在学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
下一篇:喜讯:信息工程学院《智慧树友》晋级重庆市“智汇”青春 大学生智能科技...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