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热烈祝贺我院唐偲祺老师在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中喜获佳绩
2022-10-11 11:14:27   作者:虚拟现实教研室(文/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近日,我校数字工程学院虚拟现实教研室唐偲祺老师所指导的作品在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荣获西南省赛区一等奖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的佳绩,唐偲祺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数字艺术设计领域的高水平专业赛事,在大学生学科竞赛中具有广泛影响力。该赛事已连续两年成功入选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教师组赛事同时入选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项目》,成为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

我院历来重视和鼓励师生参与高水平学科竞赛,坚持工艺相济,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遵循“继承传统、学习民间、兼容中外、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通过参加历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引导大学生将专业知识服务于社会,提升大学生的设计创新与实践能力,拓展国际视野及团队协作精神,助力学生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

相关热词搜索: 喜报 热烈祝贺 热烈 祝贺 我院 老师 第十届 第十 十届 全国高校 全国 高校 数字 艺术设计大赛 艺术设计 艺术 设计 大赛 喜获 佳绩 NCDA

下一篇:毕业季 || 优秀毕业生访谈 · 彭仕洲——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