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建带团建”专题研讨会
2022-04-07 11:31:44   作者:董媛(文/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2022年4月6日,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在笃学楼3512会议室开展“党建带团建”专题研讨会。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张运来、数字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樊得旺、数字工程学院团学组织中的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研讨会。

会上,数字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樊得旺团组织建设、宣传工作、志愿服务活动、社会实践活动、校外教育活动学生会建设等六个方面2021年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2022年的团组织工作作了展望

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张运来指出,党支部建设是一面旗帜,只有坚持党建带团建,使团的建设纳入党的建设总体规划之中,积极推进团建工作创新,才能使党团组织充满感召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党组织建设培养更多新生力量和后备军。他提到,我院团学组织的学生党员,既是党员、又是团员,发挥好纽带作用。

本次研讨会总结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改革理论学习旧模式,二要探索学习载体多样化,三要参与社会实践,理论联系实际。团学组织中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应在团学工作中接受教育和考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群团改革实践团学组织作为服务优秀团员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载体,承担着选优、育优、推优的职责使命,与党支部做好衔接。

党建带团建工作是党在新时期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党对青年工作领导的时代需求,对于共青团更好地担负起团结教育青年的重任,更好地发挥现代化建设的生力军作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最后其他与会成员分享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他们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作为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的职责使命,纷纷表示要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自觉学习理论、端正思想,为祖国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工程学院 数字工程 数字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党建 带团建 带团 团建 专题研讨 专题 研讨会 研讨

上一篇:我院2020级大数据企业班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次班委培训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