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开展毕业设计过程性检查
2022-11-14 17:54:27   作者:廖国敏(文/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毕业设计是20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非常重要的一门集中实践课程,学生将三年所学知识用于完成一个毕业设计课题,在此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指导老师就是在学生遇到问题时及时给予指导,帮助学生解决问题。同时,作为指导老师,最为重要的是教会学生如何去查阅文献资料,如何去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如何通过小组团队协作完成一个课题,如何去撰写一篇毕业论文等。大数据技术教研室全体 指导老师在给学生检查毕业设计过程中,都表现出了极大的耐心,认真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第一时间修改学生的毕业论文,并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对学生进行针对性的指导,确保了毕业设计工作的有序开展。

指导老师对学生的毕业设计进行指导

指导老师指导毕业设计

指导老师指导毕业设计

指导老师指导毕业设计

相关热词搜索: 20级 20 大数据 大数 数据 技术 应用 专业 开展 毕业设计 毕业 设计 过程 检查

上一篇: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动员大会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