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数字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2022-10-21 17:02:05   作者:樊得旺、蒋佳利(文)/李长陆(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2022年10月21日,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数字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数字工程学院副院长孙二华、团总支书记樊得旺、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上午9时整,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由数字工程学院副院长孙二华宣读数工程学院党支部关于同意召开数字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接着由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董子涵同学宣读校学生会关于同意召开数字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最后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樊得旺致辞,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第一次全体会议,首先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广同学作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吴玉欢同学作关于《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数字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朱利莎同学宣读《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数字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各代表团分别召开分团讨论会议。

第二次全体会议依次审议并通过了《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数字工程学院第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数字工程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文件。通过民主评议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5名、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3名。会议最后,由数字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樊得旺讲话。他表示这次大会,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学生管理体制,规范学生会工作行为,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新一届学生委员会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超越自我,开拓创新,树立我院学子的卓越风姿,用数工学子的青春、智慧和力量书写更加绚丽多彩的青春乐章!

本次会议在参会代表的掌声中圆满闭幕。

会议现场

全体人员唱国歌

校团委主席团成员董子涵宣读批复

民主评议

合影留念

相关热词搜索: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重庆 建筑 科技 职业学院 职业 学院 数字工程学院 数字工程 数字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第二次 第二 二次 学生代表大会 学生代表 学生 代表大会 代表 大会 隆重举行 隆重 举行

上一篇:数字工程学院召开党组织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