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22-06-30 12:04:25   作者:蒋佳利、饶胤川(文)/李长陆(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6月29日,数字工程学院樊得旺老师带领暑期三下乡实践团的志愿者们前往龙台社区开展最后一天实践活动。

到达目的后,进行了党史学习。学习结束后,志愿者们分为两批,一批来到幼儿园教小朋友们学习中国传统文化——剪纸面对小朋友们的问题,志愿者们耐心解答,耐心教学,看着小朋友们学会后的笑容,在这炎热的夏天仿佛也清凉了许多。另一批志愿者们则来到幼儿园,为即将举行的大班小朋友的毕业典礼布置场地。通过亲身经历让志愿者成为劳动工作者,使每个志愿者都懂得了劳动工作者的不易,明白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都是由劳动、由人的聪明之手创造出来的。

到了夜幕降临的时候,幼儿园毕业典礼开始啦,志愿者们协助老师们维护现场秩序。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大家欢聚一堂。看着小朋友们幸福的笑脸,使我们也意识到未来的我们也会迎来这样的一天。不论经历多少岁月,不论走过多远路途,我们都将深深怀恋那条路,因为它曾经引导了我们的相遇。

至此,本次“青春向党,启航三下乡”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就圆满结束啦!虽然这几天很炎热,但并没有阻止志愿者们的热情在这次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大家都收获良多,不仅仅是见识了社会的另一面,学会独自成长的同时也学会了合作的力量。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茁壮成长,为群众办实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教小朋友剪纸

毕业典礼现场

合影留念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工程学院 数字工程 数字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2022 20 22 暑期 三下乡 三下 下乡 社会实践 社会 实践 活动 圆满结束 圆满 结束

上一篇:敢攀登者,皆有众山为悦——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21级大...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