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虚拟现实技术专业开展企业宣讲招聘会
2022-06-15 09:18:48   作者:虚拟现实技术教研室(文/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解决就业压力,以及让在校学生对未来的发展有一定的规划。我院虚拟现实技术专业在614日邀请到了重庆软件园及重庆星娱互通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为虚拟现实技术专业的同学开展宣讲招聘会。同时为了方便应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宣讲会,采用直播的方式远程宣讲,共计150余人参与

本次宣讲会由重庆星娱互通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徐甡为大家主要讲解了游戏的发展史,游戏的制作过程以及未来游戏行业开发的发展。从分享游戏制作的角度带大家走进3D游戏世界,展示团队作品的同时呼吁真正热爱游戏行业的同学们走进游戏领域,共创未来。

提问环节同学们跃跃欲试的向徐总询问游戏制作过程以及暑期的实训现场气氛浓厚,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暑期想要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实训,能够通过实训学到更多在课堂上涉及不到的知识。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应届毕业生更好的就业提供了一条宽阔平坦的大道,同时也让在读大二学生产生紧迫感,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对未来有更好的规划,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

总裁徐甡介绍公司

宣讲会现场

学生提问

相关热词搜索: 我院 虚拟现实 虚拟 现实 技术 专业 开展 企业 宣讲 招聘会 招聘

上一篇:深化校企合作 拓宽就业渠道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