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开展企业认知活动
2022-05-27 20:30:25   作者:汪田(文/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为拓宽校企合作专业学生眼界,深入贯彻“高素质人才”培育方针,充分发挥产教融合“特色教育”作用,20225月27日,数字工程学院产教融合校区合作班学子,在产教融合事业部部长徐远征的带领下,前往重庆渝北仙桃数据谷,走进企业,开展企业认知活动。

在仙桃国家大数据谷体验中心,重庆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教融合事业部部长徐远征为同学们介绍了仙桃数据谷发展史,带同学们体验了一系列近年来大数据科技产物。

在重庆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总部,徐部长向同学们介绍了“翰海睿智”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蔡敬玥女士为同学们分享了企业用人需求与用人标准。现场,同学们也就“如何将学业与就业接轨”的问题展开了讨论,收获颇丰。

据悉,产教融合事业部部长徐部长表示,此次企业认知活动,是校企共建教学资源优势的体现。充分发挥“校企”优势,有效解决了高职院校学生择业难、岗位单一、社会适应能力弱等问题。

活动现场

参观企业

参观科技谷

介绍发展史

合影留念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院校 合作 开展 企业 认知 活动

上一篇:21级物联网(专贯本)二班开展“迎端午”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