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五·四评优表彰暨“传承先烈遗志,践行强国有我”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2022-05-31 17:06:22   作者:汪田(文/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2022年5月30日,数字工程学院在大数据中心举办了2021-2022学年·四评优表彰暨“传承先烈遗志 践行强国有我”演讲比赛决赛。学院副院长孙二华、书记张运来、大数据专业教研室主任廖国敏、重庆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教融合部部长徐远征、教学部部长方小婷、建科院校区经理刘秀云、企业服务部经理冯小燕、建科院校区就业导师张雅娜、汪田,以及7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20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三班李曜成同学主持。

活动开始,由数字工程学院张运来书记致辞。他提到: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新青年朝气蓬勃,正在兴旺之时,犹如旭日东升的太阳,建设新时代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

随后,“传承先烈遗志 践行强国有我”演讲比赛决赛正式开始。他们用文字抒写爱国情怀、以演说表达赤子之心。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声情并茂的表达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评委老师和观众们,会场上掌声迭起,比赛被推向高潮。

在比赛结束后,由副院长孙二华、产教融合部部长徐远征、数字工程学院书记张运来等领导,为优秀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抗疫先锋以及演讲比赛的获奖选手颁奖。

活动最后来自20级优秀学生代表张锐同学发言。她分享了作为班委的成长历程,鼓励在场所有同学,学会坚持。同时,她表示,作为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学子拥有更多接触项目的机会,希望能够同学们把握住每一次实践、提升的机会。


活动现场


张运来书记致辞


参赛选手风采

优秀团支部颁奖

合影留念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评优 表彰 传承 先烈 遗志 践行 强国 国有 演讲比赛 演讲 比赛 顺利 举行

上一篇:锦瑟数工系列之“粽叶飘香五月五,浓情端午共安康”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