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瑟数工系列之“小摊儿”支起来,星光集市联谊活动强势来袭
2022-05-20 10:24:56   作者:庞春芝、樊得旺(文)/饶胤川(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促进校园闲置物品的流通,实现资源互换,倡导并加强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我院于5月19日6足球场举办了锦瑟数工·星光夜市的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的摊位均来自同学们自发报名物品种类多种多样,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选择权。包含图书杂志类、海报玩偶类、服装首饰类、生活用品类、美术用品类,更有一些游戏类的小摊,引起了同学们的兴趣随着日暮慢慢朦胧、天气逐渐清凉下来,星光夜市便正式开卖啦,各种物品可谓是让人琳琅满目,同学们摩肩接踵,整个场面人潮涌动。为活跃现场气氛,我院的同学们还给大家带来舞蹈表演《Good time》,以及各类的“百灵鸟”们积极为大家献唱歌曲,场面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的参与者收获了美好的夜晚,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音乐声中感受蓬莱晚风的热情,在欢声笑语中体会生活的情趣。

活动现场

商品展示

活动现场

才艺展示

才艺展示

相关热词搜索: 系列 小摊 摊儿 起来 星光 集市 联谊 活动 强势 来袭

上一篇:走访调研企业,助推校企合作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