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战疫情,温暖一直在”——我院20级大数据校企合作班三班开展班级户外拓展活动
2022-05-12 17:09:55   作者:张雅娜(文/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为帮助我院学生在校园封闭环境中能够积极调整心态、解除焦虑、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5月11日20点,20级大数据专业校区合作三班在足球场开展了“携手战疫情,温暖一直在”校内户外拓展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20级大数据辅导员张雅娜老师及全班同学。

活动前,张老师指出开展本次活动目的是希望同学们能在活动中放松心情,深化友谊,增加班级凝聚力。随后,班长钱鑫同学介绍此次活法中的游戏规则、得分奖项设定以及安全事故注意事项。活动中,同学们互相帮助、合作密切,各小组的参赛人员充分展示出团队合作的重要性,通过“闹钟炸弹”、“手牵手”、“大乱战踩气球”,三轮游戏的比拼后,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再一次得到升华。操场上发出阵阵欢声笑语,洋溢着轻松快乐的氛围。活动结束后按小组清理场地垃圾。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应对当前疫情形势,配合学校老师们维护来之不易的校园安全环境。疫情背景下,开展陶冶学生情操、锻炼学生体魄、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活动是疫情防控工作不可缺少的一部分。Cloudera大数据学院将继续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课余活动,让学生能够从容面对疫情的影响,全面成长成才。

游戏“闹钟炸弹”

游戏“手牵手”

游戏大乱战踩气球”后合影

相关热词搜索: 携手 疫情 温暖 一直在 一直 我院 20 大数 数据 合作 三班 开展 班级 户外 拓展 活动

上一篇:寻红色足迹,强担当使命——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