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数三工”之升本“数”拓:专升本的政策 你了解吗?
2021-12-16 11:10:58   作者:庞春芝(图)/谢智彬(文)    来源:数字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20211215日下午17:00在笃学楼2205教室,我院开展了“三数三工”之升本“数”拓第一讲:专升本的政策,你了解吗?的专题讲座,数字工程学院辅导员陈琰老师为主讲人,学院150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陈琰老师以自己为例子引出专升本的话题,为大家解读了专升本的政策,让同学们了解到专升本的要求、时间、科目等。随后,通过对比近五年专升本的录取线与人数,鼓励大家抓住国家的良好政策的“尾巴”,积极参与专升本。最后,为大家讲解了专科与本科的差别,让同学们明白专升本的重要性,了解到学习是没有终点的,想要获得更好的发展,就必须努力提升自我学历与能力。

通过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深知专升本的重要性,引发大家对自己的未来进行规划,为迷茫的同学指明了方向,特别是陈老师最后送给同学们的一句话: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犹如一颗定心丸烙印在同学们心里。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升本 专升本 政策 了解

上一篇:中德先进职业教育(SGAVE)新一代先进信息技术领域专家组莅临我校参观指...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