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中心洽谈校企共建优质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基地事宜
2018-04-04 06:24:00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年来国家相继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来促进和发展电子商务行业,并且今年教育部也出台了相关政策大力推进高校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因此,为了顺应国家的宏观政策,加快与促进我校电子商务及其相关专业的发展,4月3日,我校朱新才校长、洪全副校长、营销系周正辉主任、对外合作处王靖副处长、营销系网络营销教研室主任陈雨老师与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负责人裘立锋就校企合作共建学生实时实训基地相关事宜在我校洽谈。

朱新才校长向裘总介绍了我校目前的基本情况:校园基础设施的建设、学校各个专业的发展与建设、学校升本的情况、学校实验实训室的建设情况等,得到了企业方的高度赞赏。

营销系周正辉主任等带领阿里巴巴的相关人员参观考察了电子商务、移动商务、数字媒体、物联网等相关专业的实验实训室以及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学校图书馆等场地,向企业方展示了我校在电子商务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的硬件及软件的实力,同时也得到了企业方的高度肯定。为今后的校企共建奠定了合作的基础。

最后,我校洪全副校长与阿里巴巴裘总就 “电商专业的课程共建”、“电商人才岗前实操技能培训”、“电商学生就业服务与指导”、“实习就业学生的跟踪服务与调研”等合作领域展开了磋商与洽谈。

此次洽谈为后续与阿里巴巴的校企合作与共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将为我校培电商人才的培养提供良好的契机。

1522824499862787.gif

朱新才校长向阿里巴巴企业代表介绍学校整体情况



相关热词搜索: 阿里巴巴

上一篇:美国worldviz公司总部负责人一行到我校洽谈研发合作
下一篇:我校成立重庆市首个Cloudera大数据学院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