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技能,稳就业——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20级学生开展web培训阶段性成果展
2022-12-26 16:05:57   作者:张雅娜(文/图)    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

为助推学生高质量就业,鼓励学生全面发展,加快学生就业步伐,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毕业生们量身订制了为期一个月的Web前端培训。目前,培训已经进行了两周,并于12月16日在线上进行阶段性成果展。

数字工程学院大数据教研室廖国敏主任、翰海睿智教学及内容研发中心方小婷部长等6名校企教师担任了此次成果展的评委。参加培训的8名同学云端竞技,纷纷向评委们展示了购物网站和旅游网站。

唐林同学不仅向评委们表明了完成网站过程中的重难点,还展示了自己的学习笔记。他说:“虽然自己是零基础学习,但是通过老师的指导已可以完成一个动态网页的制作。”企业教师傅友源就学生作品中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和建议,并对涉及到技术点进行了点评讲解。

方小婷部长对此次成果展示做出总结。她指出:同学们要养成当日事当日毕的学习习惯,一定要在课后自我消化、不断练习、及时发问,以保证参加此次培训的同学都有最大的收获。成果展结束后,校区就本次成果展进行了线上复盘会议,对发现的学生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制定了详细的解决计划。

此次成果展,是我院深化校企合作、重视产教融合的表现。我院将继续优化校企合作模式,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学生作品代码

学生网页作品

学生学习笔记

就业推进小组老师成果展复盘会议

相关热词搜索: 技能 就业 数字工程学院 数字工程 数字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大数据学院 大数据 大数 数据 20级 20 学生 开展 培训 阶段性 阶段 成果 Cloudera web

下一篇: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动员大会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