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开展公开课教学交流活动
2022-11-04 16:12:47   作者:汪田(文/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加强校企合作深度融合,促进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2022113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开展公开课教学交流活动。大数据技术教研室主任廖国敏、翰海睿智产教融合部部长徐远征、翰海睿智教研总监伍飞宇、校区经理刘秀云及合作专业教师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翰海睿智工程师、数据采集与处理讲师王钟主讲,主讲课程为Python网络爬虫技术课堂形式新颖的进行了学生“每日一讲”,演讲者精神饱满,气势昂扬,现场氛围热烈。王老师对借助学生“每日一讲”,将学生内容与知识点进行了有效结合;课堂内容设置层次分明,脉络清晰,深入课堂的指导提高了学生们的学习效率,圆满完成了课堂教学内容。

活动结束,老师们就课堂中“手机全部入袋”、“学生每日一讲”等课堂要求和课程设计作出高度认可,为以后的授课带来了新的启发同时,针对“如何融入课堂思政元素”和“如何有效进行课堂把控”进行积极探讨。

翰海睿智产教融合部部长徐远征表示此次公开课充分结合了学生学情与成长认知规律将学生的素质教育渗透到了课堂教学中,构建了德技并修、项目贯穿的特色培养模式充分展示了校企共建的特色育人模式

此次公开课活动是校企双方关于教育教学创新、提升课堂体验的一次深度探索,未来校企融合也将继续开展更多优质的交流与合作,实现校企相互渗透、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培养更多优秀数字经济产业人才!

交流会现场

王钟老师讲课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工程学院 数字工程 数字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大数据学院 大数据 大数 数据 开展 公开课 公开 开课 教学 交流活动 交流 活动 Cloudera

下一篇: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23届毕业生开展模拟求职面试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