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中国区华为ICT大赛动员大会
2022-11-04 19:28:02   作者:云计算教研室(文/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华为ICT大赛即将开赛,为充分做好参赛工作,鼓舞士气,2022年11月4日下午,云计算教研室科技楼X507教室召开了2022中国区华为ICT大赛动员大会,来自计算机网络技术、云计算、物联网3个专业的选手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四川讯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重庆区域校企合作经理陈雪出席会议并进行了竞赛宣讲,动员会由卓仁前老师主持。

陈雪经理提到华为ICT大赛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打造的人才技能交流赛事,旨在提升学生的ICT知识水平,加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以及运用新技术、新平台的创新创造能力。希望所有的同学们能坚定信心,坚定目标,争取获得优异的成绩

指导教师张家为、钟涛对学生也提出了要吃苦耐劳、服从管理、自主学习等方面的要求,希望参赛学生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确定正确目标、积极进取,要不畏辛苦、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以“赛”为重,排除万难,全心全力扑在竞赛训练上。

会议最后,卓仁前老师强调,参赛学生要密切配合指导教师的要求,同时要自我激励,锐意进取,不怕困难,力争在此次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自己、为学校获得荣誉。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工程学院 数字工程 数字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召开 2022 20 22 年中 中国 华为 大赛 动员大会 动员 大会 ICT

下一篇: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安全教育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