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走访同镀华为ICT学院拓展就业
2022-06-17 16:51:10   作者:陈琰(文/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拓展就业市场,推进就业工作,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2022年6月17日,数字工程学院唐国坪院长、张运来书记、樊得旺老师、陈琰老师赴同镀华为ICT学院实训中心走访,就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等方面开展座谈研讨。

同镀华为ICT学院实训中心总经理安家丞对我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安经理详细地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以及发展前景。他表示,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对高素质人才和技术升级的需求日益提高,希望在平台搭建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唐院长表示希望企业开出用人需求“清单”,进行人才供需对接,非常期待与我院就人才培养、技能培训、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学院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访企拓岗促就业的重要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挖掘就业市场,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增进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全面合作,促进“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走访企业

座谈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走访 华为 拓展 就业 ICT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