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数字工程学院在行动
2022-06-14 20:03:40   作者:数字工程学院(文/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为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体系,拓宽就业渠道,扎实落实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022年6月14日,数字工程学院唐国坪院长、张运来书记、钟涛老师、卓仁前老师等一行来到中电重庆信创园参观走访。中电重庆产教融合发展中心主任刘金伟、高级经理包艳带领我院一行参观了中电信创科学馆,介绍了信创产业的产生背景、发展趋势以及相关产业企业在重庆的落地情况。

随后,中电重庆信创园产业促进中心总经理陈旭东、副总经理罗江等企业领导与我院领导出席座谈会,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就业等内容展开研讨。

唐院长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学校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和产学研融合的重要途径,希望校企双方同向同行,建立更加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契合度。企业领导表示信创产业是我国信息技术走向“自主可控、安全可信”的必由之路,更是汇集各层次信息技术人才大显身手的广阔天地,非常期待与我院就人才培养、技能培训、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合作,愿就进一步的深入合作进行探讨。

参观信创科学馆

参观中电展厅

召开座谈会

合影留念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在行 行动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