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调研企业,助推校企合作
2022-05-20 17:34:19   作者:李宝红(文/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多元化教学,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了解就业市场需求。5月19日上午,数字工程学院院长唐国坪、书记张运来办公室主任李宝红、虚拟教研室主任施惠一行前往重庆龙之瑞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就业市场考察调研。公司总经理黎品给予了热情接待。

黎经理带领我院领导参观了公司产品展览室、研发设计室、VR展示厅等,并邀请唐院长体验了VR虚拟现实技术—仿真书法。同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需求、科研合作的思路。就校企双方对发挥各自互补优势,融合企业行业资源和学校学科资源,融通校企高端平台优势形成品牌互联,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唐院长表示,学校拥有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人才培养成效显著,通过走访调研深刻感受到企业在人才培养,管理创新、技术革新等方面拥有先进的经验。深化校企合作,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的迫切需求。学校将充分发挥科技、人才资源的优势进行深度对接,展开更加有效深入的合作,供需对接,大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

参观现场

产品讲解

唐院长体验VR虚拟现实技术

合影留恋

相关热词搜索: 走访 调研 企业 助推 合作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