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翰海睿智杯”学生职业技能大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2022-04-28 17:19:04   作者:刘秀云(文/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20224月27日,重庆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教融合建科院校区“翰海睿智杯”学生职业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校区笃学楼2305顺利举行。重庆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学部部长方小婷女士、校区经理刘秀云女士、校区辅导员冯小燕、张雅娜、汪田,项目班导师张鑫晨以及校区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此次颁奖仪式由21级大数据技术三班廖琪主持。

颁奖仪式开始前,由翰海睿智校区经理刘秀云女士致辞,她提到“翰海睿智杯”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为同学们又创造出一个新的展现自我、交流的机会,希望同学们在今年第二届的“翰海睿智杯”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中,可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学中练,练中学”,将所学专业技能融会贯通,以提升专业技能水平。

本次颁奖仪式加入了作品展示环节,“创意之星”获得者——21级大数据技术一班的袁纹鑫同学进行了作品展示,向同学们介绍了小组作品的技术难点、解决方法,引来一片喝彩。随后,重庆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学部部长方小婷女士、校区经理刘秀云女士、校区辅导员冯小燕女士、校区辅导员张雅娜女士、项目班导师张鑫晨先生为获奖小组颁奖。

活动最后,由21级大数据技术一班的廖芳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她说道“非常感谢学校、企业能够提供这样的一次学习的机会,此次比赛不仅让我在专业技能上得到了交流的机会,也让我明白,在学习的路上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要安于现状,不放过每一次成长机会”。

刘秀云女士致辞

颁奖仪式

作品展示

合影留恋

相关热词搜索: 我院 翰海 睿智 学生 职业技能 职业 技能 大赛 颁奖仪式 颁奖 仪式 顺利 举行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