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自我服务委员会”纳新啦!
2022-04-14 11:04:16   作者:汪田(文/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自治自理的能力,培养学生的积极主动性,锻炼学生干部的组织能力,积极调动教融合校区学子自我服务精神,数字工程学院与校企合作企业重庆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教融合校区成立“大学生自我服务委员会”。20224月13日,“大学生自我服务委员会”在笃学楼3506举行干部纳新面试共有八名学生进入面试环节,面试由校区经理刘秀云主持。

本次进入面试的八名候选人,是根据《关于Cloudera大数据学院大学生自我服务委员会纳新的通知》的组织原则和学生工作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两轮筛选后最终所确的人选。面试的考官团队,由翰海睿智产教融合管理部建科院校区经理刘秀云及部门四名企业老师组成。

面试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八名候选人从个人特长、临场应变能力、思维逻辑等方面进行考察。通过候选人个人展示、考官提问等方式,让候选人充分展示个人特长,发现每位候选人身上的闪光点,结合候选人意愿为候选人选择最合适的部门,以充分发挥候选人个人优势。经面试考核后,最终有六名候选人通过面试,两名候选人进入试用期。

产教融合校区建科院校区“大学生自我服务委员”的设立,是学校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的又一新尝试。在以技能为基础、以技能为中心的就业环境中,培养具有自我学习能力、各项素质发展均衡的“综合性”学生。学校与企业正通力合作,持续发力,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不断精准人才培养定位,打造专业、高效、可持续的人才培养平台

刘老师讲话

面试现场

面试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我院 大学生 大学 学生 自我 服务 委员会 委员 纳新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