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大数据专业开展就业规划专题讲座
2022-04-27 21:03:22   作者:张雅娜(文/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时光匆匆,转眼数字工程学院2020级大数据专业的学子们已经到大二下学期了为了让同学们明确就业方向、制定合理的就业规划、提升就业竞争力。翰海睿智产教融合部特别邀请到企业教学部副部长方小婷老师为同学们开展了一场就业规划专题。讲座于4月26日下午6点,在笃学楼2405教室顺利开展。

讲座围绕“大数据在产业中的应用”展开。方部长从同学们目前学习的各门课程在岗位中的应用讲起,分析了如今大数据行业人才需求情况和行业用人标准。随后,方部长表示学好专业基础课并保持一个好的学习态度对提升就业竞争力是非常重要的。最后,为了让同学们养成自学的习惯,方部长自诉了自己是如何通过刻苦的自学从刚毕业时的职场“小白”一步步成长到现在的经历。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方老师为同学们一一答疑解惑。

本次讲座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方部长的精彩讲座不仅消除了同学们对于未来就业的迷茫感,更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的职业规划,对未来的学习充满了动力与信心。

大数据专业学子的成长与成才一直是翰海睿智产教融合事业部建科院校区所有老师们最关心和最看重的事情。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同学们有任何疑惑都可以向企业的任何老师交流沟通。让我们齐头并进,砥砺前行!

讲座现场

同学们认真听讲

学生笔记

相关热词搜索: 2020 20 020 大数 数据 专业 开展 就业 规划 专题讲座 专题 讲座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