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大数据专业开展中期座谈会
2022-04-22 19:25:35   作者:刘秀云(文/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水平,促进师生交流,及时发现教学中的问题,在教研室主任廖国敏老师的带领下,我院于4月22日科技楼406教室开展了大数据专业中期座谈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廖国敏老师主持。教研室所有教师、翰海睿智教学研发中心教学部副部长方小婷老师携所有企业老师、2020级、2021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同学们通过线上提交调查问卷、师生分别就教学进度、教学形式、管理风格、学生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坦诚的交流,相互听取建议和想法,廖老师、方部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充分解答。

教研室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非常重视,马上组织教师会议,对于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老师们开展作进一步探讨,共同规范教学管理,促进学院专业学科发展与建设。

此次会议促进了师生的交流,对前期工作做了充分总结,接下来校企将共同加强专业建设与管理,强化一流专业建设,切实提升专业建设水平。

会议现场

廖老师讲话

教室座谈会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大数 数据 专业 开展 中期 座谈会 座谈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