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翰海睿智杯”职业技能应用大赛成功举办
2021-12-24 20:19:49   作者:    来源:数字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20211224日,由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重庆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一届“翰海睿智杯”职业技能应用大赛我校科技楼顺利举行。参加比赛的院校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代表。

本次竞赛共分为两个赛项,分别为“网页设计创意赛项”和“数据分析与可视化技能赛项”。赛项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各个岗位的实际需求和技术要求进行设计。

本次竞赛为学生搭建了展示技能和学习交流的平台,以技能比武引导学生找差距补短板,树立专业学习目标,切实提升学生职业能力的创新与实践,提升学校教育与产业发展有效衔接,促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对接产业发展,实现行业资源、企业资源与教学资源的有机融合。

通过竞赛不仅见证了学生的成长,还检验了老师的教学质量与教学方式,充分诠释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建”的深刻内涵,在提升学生技能素质、促进就业、加强竞赛苗子队伍建设及产教融合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校内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比赛现场

答辩现场

评委评分现场

合影留恋

相关热词搜索: 第一届 第一 一届 翰海睿智杯 翰海睿智 翰海 睿智 职业技能 职业 技能 应用 大赛 成功 举办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