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校企合作专业顺利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21-12-17 17:42:51   作者:汪田(文/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在注重学生综合素质教育的今天,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愈发重要,而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也已成为每名学生的必修课。为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促进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在上周,我院大数据技术专业于12月16日在足球场开展了“凝聚团队展风采,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校企合作单位翰海睿智主办,各校企合作班级团支部承办。校企合作班级近30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企业辅导员的带领下,校企合作班全体班委参与到此次活动的策划中来,从策划书的撰写、活动前期宣传,到活动的落地实施,都是班委团队通力合作后的成果。

本次开展的素质拓展活动,主要是以团队游戏的形式,包括“夹气球、挤眉弄眼、两人三足、运面粉”在内的四项游戏活动。采用学生能够接受的方式,让学生能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潜移默化的让学生意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加强班级学生之间的联系,增强学生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一片欢声笑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操场上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气息。

据悉,21级企业辅导员汪老师表示,本次活动是21级校企合作班委团队第一次策划活动,学生在与20级学长学姐合作的过程中,活动策划能力有了极大的提升。同时通过此次策划,也看到20级班委团队强大的综合实力,为21级班委团队学习成长起到了标杆作用。校区经理刘老师表示,在校企产教融合体系中,非常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此次通过素质拓展活动开展,除了增强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集体荣誉感外。通过活动策划的契机,可以锻炼班委团队的策划能力、统筹意识以及执行力。先培养班委团队的能力,再由班委团队带动班上其他同学,最终以达到培养每位学生综合素质的目的。在今后的素质教育中,企业会开展更多形式的活动,以培养学生各方面的能力,让学生成为企业认可的高素质人才。

活动现场

比赛现场

活动奖品

获奖团队

获奖人员

合影留恋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工程学院 数字工程 数字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院校 校企合作 合作 专业 顺利开展 顺利 开展 素质 拓展 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