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先进职业教育(SGAVE)新一代先进信息技术领域专家组莅临我校参观指导工作
2021-12-16 20:53:24   作者:孙二华(文/图)    来源:数字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为促进我校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项目合作,我校迎来中德先进职业教育(SGAVE)新一代先进信息技术领域专家组莅临我校参观指导工作1216日上午,中德先进职业教育(SGAVE)新一代先进信息技术领域专家组崔哲、黄圣一行到达我校科技楼参观,学校校长朱新才、校长助理兼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靖、数字工程学院院长唐国坪、副院长孙二华及Cloudera大数据学院等人参与接待,陪同参观了大数据学院实训中心、虚拟现实技术实训中心等。

随后,在学校会议室进行专家评估会,校长朱新才、校长助理兼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靖、数字工程学院院长唐国坪、副院长孙二华及Cloudera大数据学院、教务处、组织人事部、学工部代表等代表参加会议。首先朱校长致辞,对二位专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这是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专家组能够提出宝贵意见,推动我校职业教育发展进程。

评估会上由校长助理王靖分别从我校办学理念办学模式,项目预期与项目保障等8个方面汇报我校新一代信息领域项目的开展。我校一直重视与德国的国际合作,希望在今后能够继续合作,为我校新一代先进信息技术领域的发展作出贡献。SGAVE评估组组长崔哲为大家介绍新一代信息技术项目的主要内容。从软件测试方向引入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模式。

评估会结束后双方进行交流洽谈,由本次项目负责人孙二华副院长牵头与专家组们进行讨论,希望通过本次项目合作提高我校学生的就业质量。专家组针对本次项目对项目主要负责人孙二华、陈卫玲、廖国敏三位教师以及五位同学进行了访谈。

本次中德先进职业教育(SGAVE)新一代先进信息技术领域项目合作学校评估会圆满落幕,希望我校能够与德方继续合作,促进交流,帮助我校获得更高级的课程申报,推动我校职业教育发展。

专家评估会

实训室参观

实训室参观

实训室设备体验

实训室设备体验

合影留恋

相关热词搜索: 中德 先进 职业教育 职业 教育 新一代 新一 一代 信息技术 信息 技术领域 技术 领域专家 领域 专家组 专家 莅临 我校 参观指导 参观 指导工作 指导 工作 SGAVE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