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朱新才一行到重庆广电集团(总台)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交流参观
2018-06-29 14:04:00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高云(文/图)    责任编辑:    点击:


6月27日,我校校长朱新才、副校长洪全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参观交流,商讨“产教融合”合作项目。

在朱校长一行参观了重庆广电集团历史陈列馆和实训基地后,主宾双方举行了座谈会。会上,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副总经理冯敬朝介绍了网台的运行情况及产教融合项目立项的意义,并对双方共同建设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方面作了重点介绍。

朱新才校长从专业设置、实习实训条件等方面对我校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校以建筑现代化为主线,以绿色建筑智能化、新型建筑工业化、建筑产业信息化为重点,构建起了以土建类(以装配式建筑技术为特征)、高端装备制造类(以工业机器人为特征)、信息技术类(以BIM和VR技术为特征)、现代服务业(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为特征)和以环境及装饰创意为特征的设计艺术等五大专业集群,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建设将极大地丰富我校专业,期待与重庆广电集团在产教融合、专业共建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合作专业、产教融合项目具体实施细则等进行了交流,达成合作意向。

11.jpg

参观交流

22.jpg

座谈会

33.jpg

合影


相关热词搜索: 网络广播

上一篇:我校与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签署产教融合合作协议
下一篇:俄罗斯企业代表团到访我校并洽谈合作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